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样板党支部建设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积极参与会计专硕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 信息来源: | 2022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 6月15日下午,经过几周的准备,我校与江苏省国资委及省属部分重点企业,关于会计专硕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包含了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顾晓燕院长总揽协调会计教学团队,支委委员喻骅、彭小智协同其他老师沟通接待合作单位领导,支部其他党员积极参与合作建设,均发挥了各自的积极作用,为学校会计申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在品牌专业建设、专业评估、国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疫情逆行等重大工作中,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都能以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迎难而上,为各项重要工作的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党建+n”工作模式的具体体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会计系全体老师仍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