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样板党支部建设

    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省样板支部推进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09月02日 | 访问次数:
  •  

    8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度,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科技楼三号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江苏省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聂卫东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聂书记首先介绍了省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强调为加强省样板支部建设,商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成立了商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会计系省样板支部建设组委会,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直接指导下,在商学院院长顾晓燕全力支持下,出台了《会计系教师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建设方案》以及开发了省样板党支部专题网页常态化发布平台,并通过校宣传部联络相关报纸、新闻机构及时报道支部建设成效。其次,强调了新学期继续严格落实会计系《党员联系点(人)制度》以及党建激励约束制度,要求每位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本学期每人至少联系一名党外人士或学生组织或班级或校企合作单位,主动服务于教学及学生管理一线,努力将省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学期末支部支委及每位党员均要汇报、总结落实效果,并与年终考核及评先评优挂钩。与会支委提醒支部每位党员今后注意“党建+n”(教学、科研、就业等)的照片、录像等原始资料的留存与积累。全体教师党员表态一定努力做好党建工作,新学期为省样板支部建设再添光彩,推进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