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样板党支部建设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骨干教师积极参加会计系学科建设研讨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10月15日 | 访问次数:
  •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3:30-16:30,为推进江苏省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建+n”系列教学科研活动,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部骨干教师在科技楼三号楼401会议室,参加了会计系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葛军教授主持。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会计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会计学硕士点建设规划展开。会计系党支部书记聂卫东教授、纪检委员彭小智博士、组宣委员喻骅老师,以及方光正教授、朱丽莉教授、陈欢博士、韩元亮博士、荆彦婷博士、熊莉博士、张璟博士、方隽敏博士等十多名党员均作了建设性发言。

    此次研讨会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会计系刘小萌主任结合当前会计系发展短板与瓶颈,汲取在座教授和博士们对会计学科建设的建议与思考,进一步明晰了未来五年的学科发展方向,明确了阶段性的教学科研任务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